•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联系党员群众活动暨人才落户政策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1-07-22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7月19日上午,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两代表一委员”联系党员群众活动暨人才落户政策宣讲会,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发区企建安监局有关业务同志,开发区园区企业职工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共明介绍了相关人才落户政策,并对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增城区总量控制类引进人才入户等进行系统性的讲解。

      接着,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与企业职工开展一对一政策和问题解答,对各项政策的申报条件、申报对象、所需材料、申报平台以及申报渠道等予以详细解答。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职工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宣讲会,参会人员对市、区人才落户政策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了解,并表示将认真做好企业职工人才落户申报指导、协助工作,更好地解决公司人才发展需求。活动结束后,企业职工依然热情高涨,与职能部门人员进行交流学习。


      增城开发区将政策送入企业、服务送入人心,推动人才落户政策真正惠及企业和人才。下一步,增城开发区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以及群众需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民生项目清单,进一步优化开发区营商服务环境,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