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两代表一委员”用心履职 服务企业、群众

    2020-10-12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增城开发区党代表工作室
    人大代表联络站、政协委员联络站
    (以下简称“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
    于2018年揭牌启用
    为开发区“两代表一委员”
    知情议政、履行职责创造条件

    1.jpg

      增城开发区“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倾听基层呼声、了解社情民意为目标,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增城开发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发展。

    2.jpg

    3.jpg

      截至2020年9月30日,增城开发区2020年共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联系党员群众活动6次,其中线上接待3次,线下接待3次,共收集到党员群众提出关于园区道路建设、公交车站点规划、通讯网络等方面意见和建议42条,截至目前,23条问题已解决,2条问题有序推进中,17条问题已向党员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5.jpg

    6.jpg

      下来,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将按照“两代表一委员”接待机制和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联系党员群众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呼声,增强“两代表一委员”的群众意识和责任意识,用心为党员群众办好事、干实事,推进“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出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