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总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向30家企业工会发放5万个口罩

    2020-03-16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帮助增城开发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健康生产发展,在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协调安排下,由增城开发区总工会采购了5万个一次性防护口罩发放给30家企业工会,助力企业的复工复产。3月10日,增城开发区总工会在管委会举行防疫物资(口罩)的发放仪式,增城开发区党政办主任卜永彪、发展改革财政局局长邓远辉、企业建设和安全监督局副局长李能坚、开发区总工会主席黄玉成以及各企业工会主席约35人参加仪式。

    1.jpg  2.jpg

    3.jpg

      发放现场,卜永彪等领导同志与各企业工会主席亲切交流,在进一步了解各企业在防疫复产上采取的措施、企业职工到岗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所需所盼所求后,强调各企业工会要积极履行工会职能,继续把防疫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做好一线职工服务保障等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4.jpg   5.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