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致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的一封信

    2020-01-27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号: 分享

    开发区各企业: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发区温馨提示:一、请各企业做好湖北籍或者近期在湖北停留过、或接触过湖北籍发热咳嗽人员、或有过发热病史的员工摸查统计工作,对未返回的员工劝导暂缓上班,对已返回的员工劝导其在住所自觉隔离14天,不适者请到医院就医,落实“一人一册”严密监控。二、做好企业员工防疫宣传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加强企业防护措施,企业门卫岗要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督促员工佩戴口罩,做好消毒检查等防控工作。三、加强厂区卫生清洁、消毒工作,生产时加强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场内空气流通,尤其是密闭空间;建议企业准备充足的测温仪、防护口罩、消毒药品等物资;建议企业做好新招员工健康排查工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开发区各企业的信任、支持和配合下,我们一定有信心、有能力战胜这场疫情。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增城开发区企业建设和安全监督局

      2020年1月2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