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党校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广州千场大宣讲活动

    2020-01-07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落实市委和增城区委宣传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广州千场大宣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切实做好增城开发区宣讲工作,引导党员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2月25日,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党校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广州千场大宣讲活动,开发区机关及企业党支部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65人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黎明泽为大家作《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与丰富内涵》主题宣讲。 

      

      黎明泽,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市委党校优秀教学奖六次获得者,兼任“新时代广州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广东省精神文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广东省社会学学会副秘书长、广州市党的建设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从事党史党建有关问题的教学和研究。主持或参加国家、省、市社科基金项目以及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全国党建研究会等课题30余项;在《学术研究》《党建研究》《广东社会科学》等报刊发表论文40多篇;参编著作15部;获得省、市委领导批示的决策咨询报告10余份;研究成果获得中组部一等奖、全国党建研究会一等奖、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一等奖、广州市委市政府二等奖等奖项30多项。 

      宣讲会上黎明泽教授通过各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与丰富内涵,并倡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 

      

      在场会听人员聚精会神聆听黎明泽教授精彩的演讲后,纷纷表示通过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党校开展的宣讲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心中并落地生根,在日后工作生活中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党校通过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广州千场大宣讲活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们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