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永宁街摇珠分配增城开发区首期拆迁安置房

    2017-11-22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昨日上午,永宁街在“南山丰景花园”新社区通过摇珠方式分配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期拆迁安置房。首期提供1316套房,共有492户参与摇珠抽取房号。

      本次分配安置房的安置户有永宁街九如村、塔岗村、湖中村、陂头村共492户,1316个套间(分别有60、80、100、120、140平方米5种户型),分五批进行摇珠。每一批次摇珠结束后的次日即需进行网签,网签后即进行公示。

      在现场看到,参加安置房分配的安置户按顺序进行摇珠,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摇珠过程中,每户只允许户主及其一名家庭成员共2人进入到摇珠分配主会场。每次抽出房号后,安置户对摇珠结果现场签署确认书,抽签人确认抽签结果和明确产权登记人,开发区建设局和永宁街工作人员现场做好确认书签署工作,并在现场抽签板上标记公布,增城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记录并监督。

      区委区政府、增城开发区和永宁街对开发区安置房项目高度重视,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永宁街在反复研究、广泛听取村民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摇珠分房方案,聘请专业策划公司团队参与,制定严谨的摇珠选房流程,并邀请公证部门从登记到摇珠各环节进行全程监控,确保摇珠分房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