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纽恩泰签约成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2017-10-30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行业首家赞助全球体坛盛事

      

      签约现场。

      10月27日,第18届亚运会组委会与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亚组委主席埃里克·托希尔与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密升现场签约,宣布纽恩泰签约成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亚组委主席埃里克·托希尔、市场总监弗朗西斯·瓦南迪,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密升、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增城区委常委邬卫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媒体记者出席会议。

      第18届亚运会将于明年8月18日在印尼雅加达和巨港举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第18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官方视频。

      对于纽恩泰作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埃里克·希托尔说,纽恩泰的节能与亚运会主题不谋而合,相信纽恩泰将会给第18届亚运会提供节能、安全的产品,并架起友谊的桥梁。也欢迎中国各个领域的企业参与到第18届亚运会来,共同努力,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随后,亚组委授予纽恩泰匾牌,宣布纽恩泰签约成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纽恩泰董事长赵密升表示,纽恩泰此次成为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将继续向全亚洲、全世界传递“让空气能成为人类必需品”的品牌理念。

      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近年来快速成长的明星企业,其总部基地项目选址落户增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并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主要从事研究、开发、制造、销售空气能系列产品,将实现年产值50亿元的销售目标。

      在新闻发布会上,邬卫东代表增城区委、区人民政府、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向2018雅加达亚运会亚组委与纽恩泰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增城位于广州东部,地属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是穗港深黄金走廊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增城又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侨梦苑等产业发展平台,拥有灵活高效的行政审批权限,是企业家们投资创业的热土。纽恩泰总部基地落户增城,为增城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此次2018雅加达亚运会与纽恩泰的成功合作,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型运动会和新能源事业的完美结合,为纽恩泰提供了一个实施国际营销与传播战略的绝佳舞台。

      邬卫东说,纽恩泰是富有朝气和竞争力的绿色节能新能源企业,已经成长为新能源代表性企业,向全亚洲扩散空气能产业发展带来的立体影响。真诚地希望纽恩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流直进,独立潮头,推动空气能行业大步向前,努力打造成行业领先、亚洲领先、甚至国际领先的节能企业,为人类生活和环境保护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