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众山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2022-07-24 来源: 增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
    【字号: 分享

      广州众山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山精密)于2018年在增城区注册,由广州众山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墨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注册资本6000万元,专注于精密异型线材、带材、棒材、管材等复合新材料的研发及生产。产品包括手机边框、卡托、镜头环、服务器支架、异型螺母、不锈钢精密薄板、摄像头底座、食物搅拌机刀片等,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控制、智能安全、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企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中。

      众山精密拥有独立自主的研发力量和知识产权,在研发3C产品结构用不锈钢型材、不锈钢&铝合金复合型材、钛合金复合型材、工业自动化导轨用复合型材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目前已获得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认定;现拥有相关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另有受理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公司现有8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约占员工总数的15%。

      目前众山精密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正在建设中,项目主要产业类型为新材料,主要以打造精密异型线材、带材、棒材、管材及多种金属复合新材料科研及生产基地为目标,总投资约12.5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7.43万平方米,建设期限为四年(2021-2024年),预计2021年底厂房开始陆续投入生产使用,计划利用3年-4年项目达产,预计实现年产值不少于21亿元,年实缴税收不少于1亿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