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22-07-24 来源: 增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
    【字号: 分享

      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江河”)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金6亿元,是北京江河幕墙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江河幕墙”)的全资子公司。2018年,完成工业产值19.5亿元,同比增长0.31%。

      广州江河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幕墙设计研发、精密制造、生产加工、安装施工、咨询服务、成品出口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广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幕墙设计与施工“双甲级”资质,获得广东省、广州市评定的近百项殊荣,是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500强企业、广东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同时也是广州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广州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连续四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企业”、增城区“纳税大户”。

      立足于幕墙工程高端设计研发,结合幕墙设计、制造、施工等技术,广州江河在打造精品工程和优质服务的道路上不遗余力。近年来,广州江河承建了诸多规模大、影响大的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大型交通枢纽等地标性建筑,成为幕墙行业典范。其中,在广州珠江新城地区、深圳福田中央商务区及前海蛇口自贸区、深圳高新科技园及后海总部基地都承建了广州东塔、珠江新城、华润大厦(春笋)、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腾讯大厦等一批精品工程。并凭借广州利通广场、广州越秀金融大厦、海南新海航大厦、珠海十字门四大项目,为江河幕墙斩获了四项目鲁班奖。此外,广州珠江城烟草大厦更是荣获了美国LEED金奖、铂金奖工程项目,被誉为世界最环保大楼,开创并引领了国内外绿色建筑的发展潮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