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电装有限公司

    2022-07-24 来源: 增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
    【字号: 分享

      广州电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装公司)是由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60%)及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40%)共同出资2,300万美元,于2003年成立的独立法人公司。电装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空调系统、冷凝器、电动风扇、散热器总成等,主要为广汽本田、广汽丰田、武汉东风本田、广汽乘用车、长安汽车、东风日产、长安福特、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广汽三菱等华南地区一流汽车整车厂提供配套产品与服务。电装公司以建设中国第一的汽车空调系统和热交换器工厂为目标,通过不懈奋斗,努力发展成为本地区乃至华南地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龙头企业。

      电装公司融合中日品牌优势基因,凭借企业员工的不断创新与努力,共获得翅片油自动供给等22项专利证书,先后取得ISO/TS16949:2002、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等认证。通过引进日本株式会社电装汽车空调系统和热交换器生产技术、采用特有的DENSO生产管理体系,致力于汽车空调系统和热交换器的研发和生产,目前相关产品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电装公司现有广州本部、长沙分公司、重庆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四个工厂。其中,广州工厂占地面积134000平方米,一期厂房总建筑面积46148平方米,二期厂房总建筑面积14289平方米,均已竣工投产。公司空调系统设计产能288万台、水箱180万台,2020年度完成工业产值51.4亿元,同比增长15.64%。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