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

    2022-07-24 来源: 增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
    【字号: 分享

      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7月,由日本东京座椅技术株式会社和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双方出资比例为52%及48%,现有员工约1450人。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企业为家”的理念,致力构建和谐、健康、高效的现代化企业,为员工营造出温馨美满的幸福家园。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品质为生命,以创新为力量,依托其优秀的制造能力,精益求精,在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等各方面开展了大量的活动,力求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卓越安全品质成为高性价比乘用车座椅的代名词,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及管理方法为股东和客户创造价值,并多次获得广汽本田及本田(中国)“优秀供应商”称号。

      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位于增城开发区,工厂占地200亩,年产量达64万台套,拥有生产工艺及检测设备220台套,设有焊装生产线8条,组装生产线10条,并引进先进的头枕发泡设备,自动化物料输送设备和自动化立体仓库。2020年,公司完成工业产值37.4亿元。同时,公司还不断充实实验室,陆续引进座椅六自由度振动机、安全气囊展开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机等试验设备,以及新车型导入,不断提升现地开发能力。

      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公司将持续以“不懈追求制造梦想,勇于挑战无限可能,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向全球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宗旨,面向社会,面向未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