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2023-09-05 来源: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字号: 分享

      一、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分工

      苏艳华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联系新塘镇。


           范国雄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综合文秘、会务、督办、信息、宣传、统战、保密、印章、档案、财务、采购、资产管理、工会、机构编制、人事、老干、双拥、青年、关心下一代、扶贫开发、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各条产业链、各类产业项目的信息拓展和挖潜;负责统筹产业分析和调研、项目研判等工作;负责统筹全区招商推介活动,制定每年对外拓展计划,统筹每年出国境招商推介计划;联系对接各大招商中介、协会、商会、平台等。承担高质量发展引导基金管理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上级交办的产业项目招引。分管综合科(综合文秘组、人事财务组、后勤群团组)、招商二科(投资拓展)。联系区人大、区政协,联系石滩镇、仙村镇、增江街。

          温雅惠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党务、纪检、法务、审计、巡察、公平竞争审查、综治信访、妇女等工作,以及年度绩效考核、竞标争先等考核,“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等上级交办的专项性工作等。负责落实区招商办公室各项日常工作。统筹协调全区招商工作的政策和工作机制制定、培训、考核、统计、分析等工作;统筹组织区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全体会议等工作;负责招商奖励办法的制定和兑现;负责统筹交办产业项目信息的督办工作;负责对接上级招商办。牵头负责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时尚产业集群产业链招商工作。负责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后市场等项目招引;负责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家具、快消品等项目招引;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产业项目招引。分管综合科(党务法务组)、招商一科(招商服务)、招商三部。联系中新镇、朱村街。

      李友三  二级调研员:协助局长开展专项性工作。

      二、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领导班子分工

      刘谋锋  主任:选派专职参与广州东部中心规划建设工作专班工作。

      顾文杰  副主任:牵头负责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链招商工作。负责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与精细化工等项目招引;牵头负责现代商贸服务业产业链招商工作。负责批发和零售业、金融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物流业除外)等项目招引;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产业项目招引。负责各类招商项目用地、载体的定期摸查、统计、更新及资源整理造册等工作。负责对接规划资源局,做好项目选址、供地工作;对接企业服务局,配合做好项目落地筹建工作;对接发展改革局,配合做好东部中心等重大平台产业发展规划工作。分管招商四部、招商五部。联系派潭镇、正果镇、小楼镇。

          张正操  副主任:牵头负责生物医药与医养大健康产业链、现代高端装备产业链招商工作。负责生物医药与医养大健康、智能装备与机器人、未来产业等项目招引;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产业项目招引。分管招商二部。联系荔城街、荔湖街。

          蔡杰能  副主任:牵头负责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产业链、超高清视频和新型显示产业链、数字经济产业链招商工作。负责新一代信息技术(半导体及集成电路、超高清视频及新型显示智能终端、软件、5G、通信导航、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项目招引。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产业项目招引。分管招商一部。联系开发区核心区、永宁街、宁西街。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