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委主要领导到开发区开展重大产业项目调研及安全生产检查

    2022-06-0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1日上午,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先后到超视界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众山精密先进材料联合实验室以及索菲亚定制家居智能化工业4.0未来工厂项目走访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赵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重大产业项目的引擎带动作用,着力推进产能释放、产业升级、产品创新等工作,为全区经济稳增长作更大贡献。一要保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挖掘企业生产潜能,通过开发新产品、引进新技术、拓展新市场等方式,推动重大产业项目产能加快释放。二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加强以商引商、强链补链,以重大产业项目为龙头,积极引进一批上下游优质企业,加快构建完善的产业生态。三要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支持企业联合科研机构开展核心技术攻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四要做好企业服务。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做好政策宣贯、申报及兑现,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五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的隐患排查和监督管控,加强企业员工的培训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增城区领导廖平、曾鸿斌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