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永旺梦乐城广州新塘购物中心开业运营

    2021-07-30 来源: 开发区企建安监局
    【字号: 分享

      永旺梦乐城•名古汇项目定位为高端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占地约364亩,计划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项目由日本最大的零售企业永旺株式会社旗下核心企业永旺梦乐城与国际性商业地产标杆企业名大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广州市安晟名创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致力成为增城区高端产业集聚、功能分区明确、综合环境优越的大型高端现代化商业综合体。

      永旺梦乐城广州新塘购物中心是以「新TOWN~星(Shine)•幸(Happy)•兴(Exciting)•新(New)•信(Community)~5个XIN相结合的未来TOWN~」为概念打造的一座未来型购物中心,并且以此概念为基点设定了“智慧商城”“娱乐中心”“闪亮空间”“健康生活”“本地特色”五大主题,已于5月29日正式开业运营。

      该购物中心占地面积约138,000㎡,总建筑面积约230,000㎡,配备有4,600个停车位,不仅有服装服饰、杂货业态的专卖店,还提供多种多样美食的餐饮业态、电影院以及娱乐业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