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增城1978国际人才港湾项目动工建设

    2020-12-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2月25日,位于新城大道西侧的广州增城1978国际人才港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据了解,广州增城1978国际人才港湾项目地处增城中轴线核心位置,毗邻增城区行政中心、荔湖、青少年宫、万达广场商业商务综合体等重要城市功能节点。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规划建设1栋46层的塔楼和1栋4层的商业楼,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致力打造一个以海外归国创业者及国际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创新创业新高地。其中,高层塔楼将重点打造创新总部区和创新加速区,为进驻企业提供研发、中试生产、展示、办公等方面的空间和设施。商业楼将重点打造成集零售、金融、商务、餐饮、配送服务于一体的配套服务区。

      据项目投资方广州纵横创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引进国内外智能装备、大数据、电子信息、电影文化创意等四大类型产业企业,为海外归国创业者、国际企业提供集硬件配套设施及专业化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优质服务,同时为国内高新技术企业与国际企业的合作创造机会,为增城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培育集聚优质人才助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