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提供原动力 宁西街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4-01-05 来源: 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分享

           12月27日下午“金融知识进镇街”之走进宁西街金融知识宣讲会活动在宝盛国际举行来自宁西街辖内多家企业代表及园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普惠金融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讲师吴泽锋、广州中小微金服宣讲团讲师何宇琴、知融评估公司宣讲团讲师占媚媚、广州金控数科公司讲师张茜,分别详细介绍、解读知识产权、知识产权金融应用实务、“信易贷”等内容,结合案例重点阐述了企业如何科学理财、合理投资,做到有效提升企业风险防范能力。

           有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活动对企业的帮助很大,可以让他们及时了解到最新的金融政策以及动向,从而更好地选择自己所需的金融产品。“我们很珍惜这样的活动机会,可以现场与金融机构面对面对接,以期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从而推动公司的研发和生产,很有信心将企业做强做大。”参会企业广东建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朱小朱说道。                                   

          本次活动由区发改局和市监局指导,由宁西街主办,广州金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增城区普惠金融促进会、广州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知融评估有限公司协办。宁西街经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金融知识进镇街”活动来到宁西街,向广大企业推广相关金融政策,全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有助于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营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实体经济提供原动力,以高质量金融服务赋能“百千万工程”,助推宁西街经济高质量发展。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2943369065460354263&skey=@crypt_557ad54f_31fe8e0176c912e12739c7b4f150da0c&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e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