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召开工业投资专题工作会

    2023-12-1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2月10日上午,增城区召开全区工业投资专题工作会,听取各镇街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赵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霍阳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增城区全力抓项目促投资、抓土地促保障,推动全区工业投资较快增长,成绩来之不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全力推动工业投资提速扩量,努力为全市多作贡献。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强化部门联动,做好要素保障,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增资扩产、工业技改以及水电气等投资项目应统尽统、科学纳统。要强化统筹协调,在发展规划、考核激励、部门联动、项目审批、土地供应、公建配套等重点工作、关键流程上持续发力,不断优化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业投资,对照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全面梳理谋划明年工业投资重点项目,找准发展的支撑点和增长点,稳住存量、做大增量、抓住变量,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为增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区领导林怡辉、曾鸿斌、刘伟坚、罗迎、李永强、陈一敏,开发区总经济师、开发区总规划师,区直局以上有关单位、各镇街及区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