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新增一专业加速器产业园

    2022-11-1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增城区迅镭加速器产业园授牌仪式在新塘镇举行,标志着区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又添新“引擎”。

      迅镭加速器产业园区位于新塘镇,衔接广莞深科技创新产业经济带,园区依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理念,致力建设以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物联网为基础的产业示范基地,集聚一批未来产业的企业和重要科研机构,构建智能装备、智能终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项目分两期推进建设,包括中小高新科技企业办公研发生产总部基地、产业孵化中心、产业运营中心、迅镭联合实验室、配套员工宿舍等功能分区,其中一期6万平方米的场地已经完成建设,现已集聚一批产业链关键环节知名企业,集研发中心、生产制造和中试车间为一体,打造成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题的先进制造专业化园区;二期将新建两栋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大楼,预计明年年底完成建设,届时将聚集一批未来产业的企业和重要科研机构,致力打造一个生态服务链条完整、科技创新能力强的价值创新园区。

      活动现场,13家涵盖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商用显示、科技农业等领域的企业与增城区迅镭加速器产业园区签订了《新四板服务协议书》,正式进驻园区挂牌成为四板企业。

      迅镭加速器产业园借助省、市、区多项利好政策,从人才团队培养、金融资本对接、科技创新扶持、创新产业集聚、孵化体系构建等多方面推动一批科技创新企业做强做优,构建高水平创新载体,为增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迅镭加速器产业园区董事长曾志涛表示:“与企业签约之后,我们将主要围绕帮助企业规模化生产、市场化方面,更好去塑造品牌,更好地与资本对接,进入科技与金融双管齐下的 ‘快车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