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二期厂房建设完成

    2022-10-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90.png

      近日,在采访中获悉,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二期厂房建设已完成并即将交付使用。该厂房采用“产研一体化”高效布局,是综合产业园区为数不多的“超级工厂”,为入园企业提前入驻、提前投产、提前创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集团打造,以5G为基础,以车联网、汽车电子、智能硬件三大领域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特色产业生态示范园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其中首期建筑面积11.69万平方米,已于2021年交付使用;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将于2023年初陆续交付。二期项目聚焦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四大新兴产业作为主导方向,着力引进一批高端装备制造及上下游配套产业,发挥产业链龙头作用,带动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

      二期厂房延续了一期的建筑风格,并在硬件功能方面进行了再升级。“二期的智能厂房从一期的5层升级到了10层,首层8.5米,采用‘U’型布局设计,可分可合,1至8层用于制造生产,9至10层用于研发办公,可在一栋楼里实现生产、办公一体化。”平安(增城)科技硅谷招商负责人梅湘艺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