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台企组团式参加第30届广州博览会

    2022-09-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26日至29日,第30届广州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增城区明毅电子机械有限公司、兴杭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和海山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家台资企业携带最新产品亮相展会。

      本次广州博览会开设“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专业展会并设置“增城展馆”,增城台协全体会员企业以图片展板形式悉数亮相,吸引了不少宾客驻足了解。

      台湾同胞到增城投资创业具有悠久的历史,广州第一家台资企业就落户于增城。近年来,增城区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国家级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两区带动”优势,加强统筹协调各种资源,持续深化“惠台暖企”行动,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全力帮助台资企业克服疫情困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和推动穗台融合发展贡献“增城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