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部署2022年度送人才科技产业政策入企工作

    2022-03-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3月8日上午,增城区召开2022年度“暖万千人才、惠万千企业——送人才科技产业政策入企”活动专题部署会议,传达上级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区人才工作。增城区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参加。

      去年3月,增城区组织开展“暖万千人才、惠万千企业—增城区2021年送人才科技产业政策入企”活动,对各级人才科技产业政策进行详细梳理,汇编成政策“红包”送到企业手上,让企业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活动累计送出1.8万个政策“红包”,惠及全区1.4万家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增城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政策导向作用,促进人才资源高效集聚,加快打造“人才汇聚之城、人才梦想之城”,今年增城区将继续通过开展政策宣讲会、发送“政策红包”等形式,将政策惠企行动落到实处,同时组建企业人才暨科技服务专员团队,定期汇总企业人才岗位和项目技术攻关需求。

      增城区委组织部主要领导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各部门各镇街要继续深入开展送政策入企工作,进一步提升区人才工作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重大机遇,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为广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作出增城贡献。二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各部门各镇街要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将开展送政策入企工作与稳岗就业、优化营商环境、人才慰问等工作一体谋划、统筹推进。三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壮大企业人才暨科技服务专员队伍,搭建政府与企业有效沟通的桥梁,打通人才科技产业政策落地 “最后一公里”。四要加强督导,确保实效。建立健全工作督办机制,推动各单位高效开展送政策入企工作,形成“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人才工作局面。

      当天,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