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增城“侨梦苑”与南昌红谷滩“侨梦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0-20 来源: 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 分享
      10月15日上午,广州、南昌两地“侨梦苑”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建立健全更加紧密的区域合作协调机制,深化多层次、各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成效,促进两地侨梦苑对接合作,加快侨务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为国内外广大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共享祖国发展机遇、共圆“中国梦”搭建聚力创新的精彩舞台。

    图片

      南昌市红谷滩区商务局局长洪姗与增城区科工商信局三级调研员王天和代表签署协议。江西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四级调研员张震,南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璠,红谷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敏,红谷滩区政府副区长熊飞,以及增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笑弟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密切双方合作关系,助推广州、南昌侨梦苑协同发展,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侨梦苑共建”的目标,也为广州、南昌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统战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