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深入实施“增城妈妈”品牌项目

    2021-10-0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增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霍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增城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管理办法(修订稿)》《增城区实施“增城妈妈”家政服务品牌项目工作方案》等文件,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镇街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循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管理办法,严控超预算建设,进一步促进增城区政府投资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实践的规范化,提高政府投资EPC项目的建设水平和投资效益。要充分运用好政策,切实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支撑高质量发展部署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门、各镇街要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项工程的重要意义,深入实施“增城妈妈”家政服务品牌项目,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扩大“南粤家政”羊城行动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实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拉动内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