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温国辉会见通用电气全球董事长

    2019-07-15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通用电气公司全球董事长拉里·卡尔普一行。

      温国辉说,通用电气公司是世界知名企业,数字工业全球领先,与广州合作良好且成效显著。广州是中国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正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通用电气公司把握机遇,加大在广州投资布局的力度,推进双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广州市政府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将一如既往为来广州投资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

      拉里·卡尔普表示,通用电气公司与广州市有长久且富有成效的合作,公司十分关注广州市正在进行的能源结构转型,希望在燃气发电、海上风能等领域与广州市深化合作。

      通用电气公司国际业务总裁段小缨、全球副总裁约翰·拉韦勒等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