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商务局在深圳举行招商对接恳谈会

    2018-11-09 来源: 区商务局
    【字号: 分享

      11月7日,区商务局赴深圳市成功举行广州市增城区(深圳)招商对接恳谈会,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52家企业负责人齐聚深圳,共享增城发展机遇。

      本次会议旨在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产业、科技、人才流动趋势,进一步加强我区与深圳市的经贸交流,拓宽产业对接渠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

      会议对增城投资环境进行了宣传推介。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增城以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为目标,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产业清晰、设施完善的园区载体,丰富多样的产业政策,灵活高效的行政机制和细致周到的政务服务,吸引了富士康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平安(增城)科技硅谷、碧桂园华南设计总部等一批优质项目落户,是广州东部重要的投资洼地和价值高地。

      恳谈会现场反响热烈,在互动交流环节15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提问,参会客商均表示认同我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并表达了对增城的投资意向和关注,部分企业计划组团到增城实地进行投资考察。

      本次恳谈会是区商务局实施靶向招商、精准招商的重要措施,也是该局开展招商中介专业机构合作招商的新举措。接下来,区商务局还将进一步加强增城投资环境宣传,瞄准重点发展产业和重点企业,开展系列精准招商活动,全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金融科技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