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分赛圆满落幕

    2018-11-21 来源: 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分享

      11月12日,由国家工信部指导,广东省工信厅、广州市工信委支持,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信部信息中心、汇桔网、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美国分赛圆满落幕。至此,大赛计划在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巡回国际分赛场的目标圆满完成,并将于2018年12月上旬在广州举办半决赛、决赛。

      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分别在中国香港、英国、澳大利亚、以色列、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德国、瑞士、美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分赛,共吸引了1000余支参赛队伍,大赛聚焦人工智能、VR、物联网、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绿色科技等领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前30强进入半决赛。

     

      附件:2018“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30 强项目简介.pdf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