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文创产业独角兽峰会在穗举行

    2019-08-12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分享

      昨日,中国·广州2019文创(美业)产业独角兽峰会暨黑马文创产业加速服务大会举行,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指导,广州市文改与文产办、广州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管委会、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全国的动漫、视频直播、娱乐、美业、音像、传媒、游戏、视觉艺术、表演艺术、工艺与设计等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数十家总部龙头企业、(准)独角兽公司、新兴创业公司以及行业顶级投资人参会。

      据悉,此次大会是越秀区联合创业黑马集团在广州落地后的系列合作成果之一,为广州与全球文创品牌发展搭建起展示、交易、信息、创业沟通平台,助力广州打造区域文化创意示范城市,深度赋能全国乃至全球文创品牌在广州深耕发展。打造广州市高成长性企业成长加速平台,助力城市产业创新升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