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博济科技园三期高标准厂房全面封顶

    2022-11-1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1月16日上午,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广州博济生物医药科技园有限公司(下称“博济科技园”)三期高标准厂房封顶仪式在博济科技园顺利举行。接下来,该项目将正式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预计整体项目将于2023年4月竣工并交付使用。

      项目负责人介绍,博济科技园三期高标准厂房于去年10月正式动工,仅历时13个月便完成了总建筑面积达7万平方米三栋高标准厂房的主体结构封顶。博济科技园三期高标准厂房在场地规划与功能设计方面作了诸多前瞻性考量,在层高、荷载、排污、排气等方面均可满足生物医药相关产业对场地不同需求的定制,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博济科技园坐落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是增城区唯一一家集甲类厂房、GMP厂房、危化品仓库、集中污水处理站、蒸汽管理一体的生物医药专业园区,目前约有50家企业入驻,未来园区入驻企业将达100家以上,真正实现从孵化器到加速器的内循环,预计年产值5亿元。目前,园区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州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和广州增城侨梦苑分园区认定、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认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