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台湾青年广东创业行”活动在 增城侨梦苑低碳总部园分园区举行

    2022-01-0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日前,省委台办组织来自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赛台湾创业青年、基地和示范点代表等到增城侨梦苑低碳总部园分园区举行参访交流活动。

      活动中,低碳总部园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的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港澳台和华侨华人项目发展情况,并与参加活动的台湾企业和青年代表共同分享园区与湾区各领域创新主体和平台的合作经验,就创新项目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参访代表对增城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产生浓厚的兴趣,表示希望加强交流合作,促进项目落户增城。

      近年来,增城区抢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机遇,不断推动增城侨梦苑建设发展,制定实施增城侨梦“1+2”系列政策,形成“1+11”一苑多区发展格局。增城侨梦苑分别与南京、长沙、南昌侨梦苑签署侨梦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加入“粤港澳大湾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联盟”“广州市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联盟”以及全国侨梦苑高质量发展合作联盟,被认定为“粤港澳大湾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广州市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为港澳台青年和海外华人华侨到增城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更广阔和优质的平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