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到增城侨梦苑调研

    2021-08-3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26日,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冯广俊率调研组到增城侨梦苑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廖平参加调研。

      在增城侨梦苑分园区之一的宝盛国际创新中心,廖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增城侨梦苑建设构想和近期成果,表示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增城侨梦苑发展和建设,做亮“金字招牌”,着力搭建优质平台,创新制度模式,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高质量项目引进力度,促进增城社会经济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入驻侨梦苑的汉密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欧化药业有限公司、中云智安有限公司、澳门青年(增城)创业中心等企业,并围绕积极推进增城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产业聚集区建设,吸引国际先进技术和创新成果落户,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冯广俊对增城侨梦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增城侨梦苑自成立以来,在发挥大统战资源优势服务中心工作,助力“双创”工作以及扩大对外宣传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增城侨梦苑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聚侨力、汇侨智,打造广州东部的服务中心和产业高地,发挥优势,开拓创新,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