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一生物科技企业进驻增城侨梦苑宝盛分园区

    2021-06-1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17日,广州欧化药业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启用暨增城侨梦苑宝盛分园区企业沙龙活动举行。这标志着又一家生物科技企业进驻增城侨梦苑宝盛分园区。

      增城侨梦苑宝盛分园区(即宝盛国际创新中心)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是增城区重点项目,采用“边建设、边招商、边纳税”开发运营模式,规划分三期建成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其主体部分包括国际总部、科技研发、高端智造、孵化加速、政务中心、文体会展、商务空间、生活配套等八大板块,致力打造成为汇集粤港澳大湾区尖端人才和前沿创新产业的国际智慧产业社区。目前,项目已建成高标准工业大厦及配套物业近20万平方米,并吸引了76家包括海归华侨创业项目、上市公司科研营运总部、央企国企区域中心及生产性服务业等企业注册、落户。

      宝盛国际创新中心副总经理陈琛表示,宝盛国际创新中心以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及大健康为主要产业方向,结合广州东部特色产业基础,目标是打造湾区标杆型科创生态港。下一步,宝盛国际创新中心将在区委区政府及增城开发区的支持下,积极搭建“中英桥”“中加桥”“中非桥”“中日桥”“中德桥”等,着力与全球各个国家进行合作,引入更多归国华侨创业项目,为增城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此次进驻的广州欧化药业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其公司是一家有着28年发展历史,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合资企业。“我们选择把大湾区总部项目落户在宝盛,是被增城区优越的营商环境所吸引。接下来,我们将在总部划出众创中心,把一些海外团队及院士资源引进来,继续加强药品的研发和生产。”广州欧化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展权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