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创新资金计划项目(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4-30 来源: 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增城区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扶持办法》(增府办规〔2019〕1号)的有关要求,为顺利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创新资金计划项目(第一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别

      (一)规模以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迁入奖励

      (二)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迁入奖励

      (三)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晋级奖励

      (四)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奖励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在增城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申报单位须对所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并须自行承担包括知识产权纠纷在内的一切风险,申报单位不得有违法违规行为或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三)各申报单位须按项目申报条件提交申报资料。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四)承担各级科技项目但到期未验收或未提交验收申请的单位及不按期完成科技统计填报的单位,不予受理各类项目申请。

      (五)各申报单位须积极配合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开展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调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调研等工作。

      (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迁入和晋级奖励为一年一报,请当年符合资格的企业及时主动申报,过期不申报则会被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七)本通知及附件同时在增城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各单位可上网查阅和下载。

      三、申报材料受理地点、受理时间

      申报材料按申报指南要求准备,装订成册,加盖公章,一式一份,经增城开发区/各镇街主管部门审核后,于2020年5月25日17:30分前报送至增城区科工商信局(电子版一并报送)。电子版要求:将经申报单位盖章后的申报资料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后,发送至邮箱kj82744040@163.com。

      申报单位须同时提交资金拨付材料,申报多个项目提交多份。一份完整的资金拨付材料包含:银行账号确认书2份、盖章的开户银行许可证复印件1份。资金拨付材料不要与申报材料装订在一起。

      四、申报程序

      (一)企业申报

      申报企业填写相对应的申请表格,按要求准备材料,报送至项目组织单位(增城开发区/各镇街主管部门)。

      (二)项目组织单位审查推荐

      增城开发区/各镇街主管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后,报送至区科工商信局。

      (三)评审和结果公示

      区科工商信局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对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四)结果公示和资金拨付

      区科工商信局根据公示无异议的结果,经局党组会议确认后,办理资金拨付手续。

      五、业务咨询

      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区科工商信局和增城开发区、各镇街相关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7)。


      附件1:规模以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迁入奖励申报指南.docx

      附件2: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迁入奖励申报指南.docx

      附件3: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晋级奖励申报指南.docx

      附件4: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奖励申报指南.docx

      附件5:承诺书.docx

      附件6:银行帐号确认书.docx

      附件7:工作咨询电话.docx

      附件8:注意事项.doc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30日

      (联系人:潘桂枫、洪云;联系电话:82752115、8274404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