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委台办到增城区调研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

    2019-04-03 来源: 增城统战(微信公众号)
    【字号: 分享

      4月2日,广州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率队到我区调研增城侨梦苑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创建及超视堺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台办副主任邝伟斐、经济工作处处长陈少华、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孙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叶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莉、团区委书记赖辉、统战部副部长陈笑弟、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文杰,超视堺、区台协负责人、台商代表及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增城经济开发区沙盘、增城侨梦苑创新中心,通过图片、视频、专业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开发区规划发展,增城侨梦苑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创建情况。对增城区率先挂牌成立“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增城交流中心”,大力支持港澳台青年在增城创新创业,调研组一行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珠江国际智能科技产园和宝盛国际创新中心实地考察。在项目现场,曾卫东主任表示,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包括珠江国际智能科技产园和宝盛国际创新中心在创业孵化、创业服务等方面的专业规划和执行效果值得赞扬,希望政府和企业能够创新办法和形式,促进扶助粤港澳青年在广州、在增城创新创业,落地生根。

      调研组一行还到超视堺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走访,了解项目进展和目前130余位台籍员工生活和生产情况,探讨台务系统更好地做好服务,促进台籍员工在广州、在增城就业、生活,安家立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