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大宪章岛国际创新中心总裁熊榆教授率科技企业团队到增城开发区参观考察

    2019-08-12 来源: 增城区侨梦苑
    【字号: 分享

      8月7日,大宪章岛国际创新中心总裁熊榆教授率英国网信科技公司、中英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箴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华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高管团队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称经开区)参观考察。

      在经开区管委会核心区沙盘,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从区位、交通、产业等方面向熊榆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和增城侨梦苑整体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参观增城开发区沙盘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增城南部,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位置、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骨干节点,目前增城开发区正围绕域内重大龙头企业,致力打造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格局。一是围绕超视堺8K项目,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新型显示价值创新园,助力广州打造“世界显示之都”;二是围绕广汽本田、北汽集团,重点推进中汽研华南基地、日立马达系统等项目建设,加快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千亿级产业集群形成;三是围绕总投资100亿元的平安(增城)科技硅谷项目,导入汽车、科技、金融、大健康四大产业,形成新的千亿级金融科技产业集群。

       

      ▲考察团一行参观侨梦苑创新中心

      在侨梦苑创新中心,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增城侨梦苑的营商环境、落地的优质项目以及进驻的高端人才等方面的情况。增城侨梦苑是国家级侨商产业聚集区、华侨华人创业聚集区。近年来,侨梦苑依托优越的区位交通,扎实的产业基础,国际化、法制化的营商环境,完善的服务配套、灵活高效的扶持政策等优势,吸引了多家侨资企业进驻。侨梦苑致力打造集“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粤港澳台青年及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对入驻项目提供项目对接、签约落地、创业培训、政策支撑等全链条服务。

    ▲考察团参观博创智能工厂

      随后,考察团在开发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经开区园区环境及广州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博创公司)智能新工厂。考察团对博创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技术和信息化系统表示高度赞扬,并就技术管理、控制系统等细节与博创公司的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熊教授表示,希望与增城开展深度合作,引入卫星应用、大数据及区块链、伦敦科技周等高价值高成长性的项目,并积极推动增城与英国在企业信息管理、技术升级、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力的企业。

        

      ▲考察团参观广州博创机械有限公司全球智能注塑大数据共享中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