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纪委监委机关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思想 铸忠诚 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增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2-29 18:09 
【字号: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信仰信念、担当时代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12月28日,增城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思想·铸忠诚·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包道昭同志出席活动。

合照.jpg

  

  来自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21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深情讲述了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忠诚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宣扬了纪检监察干部传承革命精神、以身许党报国、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


17.参赛选手罗露怡《勇立潮头迎风雨 担当奉献释忠诚》.jpg

  

  “我们将担当和奉献化作穿越风雨的力量,用自己的方式倾诉对增城这座城市的热爱,以汗水浇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忱,用奋发有为谱写建功新时代的铿锵宣言!”——参赛选手罗露怡同志说道。


  2.参赛选手胡越《青春心向党 忠诚勇担当》.jpg

  

  “如果你现在问我青春的模样,我想青春应当如初春之萌动,如朝日之喷薄;如果你问我何为青年,我想作为纪检人应当是志存高远,忠诚干净,勇于担当。”——参赛选手胡越同志表示。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