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纪委监委机关 > 区纪委监委机关 > 首页 > 工作动态
增城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到仙村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0 
【字号: 小】
 

  2022年7月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包道昭带队赴仙村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仙村镇有关领导陪同。


  图片


  包道昭同志首先来到仙村镇岳湖村曾汝钊家中,与之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家事,了解其家庭现状、身体状况等,并详细询问他们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随后,包道昭同志来到仙村镇潮山村谢何劳家中。包道昭亲切询问了的谢何劳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

  包道昭同志强调,老党员为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镇党委要时刻把老党员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