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纪委监委机关 > 区纪委监委机关 > 首页 > 工作动态
增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10 09:24 
【字号: 小】
 

  6月9日,增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主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成效,保障省党代会精神在增城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坚定不移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委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在全委上下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热潮,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围绕省党代会的部署,特别是省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七个方面部署,跟进调整工作思路,确保行动一致、步调一致。二要坚定不移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聚焦“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紧盯“关键少数”“群众身边”“优化营商环境”“一体推进‘三不’战略目标”,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为实现增城做强做优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保驾护航。三要坚定不移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强化执纪执法能力,巩固深化作风专项整顿成果,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州的使命任务担起增城责任、展现增城作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