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在线访谈】增城区融合大学堂为来穗人员解说新媒体就业技能

    2022-11-01 来源: 区委政法委(区来穗局)
    【字号: 分享

      10月25日晚,由增城区委政法委(区来穗局)主办的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短视频新媒体就业技能直播讲座顺利开播,累计吸引1800余人次在线观看学习。

      活动邀请了短视频行业资深讲师进行授课,课程分成两大部分开展,分别是短视频的基本概念理论和实际运营操作。讲师围绕短视频新媒体行业及发展背景、创作主题、制作流程、稿本编写、拍摄及剪辑、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全面分析,带领来穗人员一起了解短视频、认识短视频的类型和平台、熟悉不同平台的规则。尤其在短视频运营方面,讲师通过列举大量的实例,教会来穗人员如何做市场定位分析、内容运营技巧以及直播带货方法等,教学内容由浅入深、易学易懂。在提问互动环节,针对来穗人员提出的各类疑惑,讲师通过生动的示范予以指导,逐一耐心解答。讲师还鼓励学员们抓住机遇,搭载“5G新媒体”快车,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

      经过在线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短视频新媒体行业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为自身就业创业拓宽了渠道、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希望能从中享受到更多的行业红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