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访谈活动】增城积分制政策解读线上访谈直播

    2021-10-26 来源: 增城来穗服务
    【字号: 分享

      为全方位推进来穗政策宣传,解答来穗人员的积分制入学相关问题,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晚上19:00-20:30,由增城区委政法委主办,广州市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承办的增城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积分制政策解读线上直播活动顺利开展,吸引逾5000人次在线观看,直播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直播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

      1.积分制入学政策解读;

      2.申请积分制入学需具备哪些条件;

      3.如何进行在线申请;

      4.申请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直播现场,具有丰富积分制政策研究经验的讲师罗桂林,在直播围绕积分入学政策解读、申请积分制入学需具备哪些条件?如何进行在线申请?申请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这4个方面来进行讲解。

      直播中讲师还通过介绍积分制服务申请条件流程、积分制服务的分数计算等深入解析积分制度,为来穗人员解答问题。

    daad665dd7beb8b601a35e8f62d5db2.jpgb02cf5e35c2cea788f2fb14cec67849.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