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微信预受理公告

    2019-12-06 来源: 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法》要求,热线定期举行区人民政府、市政府职能部门领导接听电话活动,集中解答、受理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及诉求。根据安排,增城区政府领导将于12月下旬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并提前开展微信预受理工作,现将微信预受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微信预受理时间

      2019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

      每日12:00-21:00

      受理范围

      增城区人民政府行政职权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城市管理、交通服务、城市建设、消费维权、环境保护、行政效能等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意见和建议。

      受理方式

      “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将于微信预受理时间内开通领导接电微信预受理渠道,市民群众可关注“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通过“微服务”-“领导接电”专栏提交诉求。

      温馨提示

      (一)微信渠道预受理事项数量上限为20个(多人反映的同一问题合并为1个事项),预受理时间结束或达到预受理事项数量上限则关闭微信预受理渠道。

      (二)热线将会同接电单位对已提交的预受理诉求进行核查,期间可能会与您联系,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三)属于本期领导接电受理范围的事项,将在接电当天提交接电单位领导研究,领导接电结束的两个工作日内转派至接电单位办理并通知您转派情况;不属于本期领导接电受理范围的事项,将在接电日前向您反馈相关意见。超出本次受理范围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办理。

      (四)预受理事项受理成功后,办理时限从领导研究并转派给承办单位办理第二个工作日0时起算,请耐心等待。

      (五)因预受理事项数量有限,市民也可以通过“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广州12345小程序”、广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栏目广州12345热线专区(http://gz12345.gz.gov.cn/)等互联网渠道表达诉求,由12345热线受理后转派增城区人民政府处理。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12月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