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反映垃圾满溢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垃圾满溢问题
0823051413524****** 2023年05月14日 处理完毕
类型
投诉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增城区永宁街道凤凰北路12号垃圾分类投放点垃圾满溢,影响周边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倒掉该址垃圾投放点的垃圾。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永宁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5-15 10:01:01
回复情况

根据市民的诉求建议,我街工作人员到该地巡查,经查,永宁街执法二分队部门迅速组织保洁单位,出动环卫工人2名,电动清扫三轮车对增城区永宁街道凤凰北路12号垃圾桶暴露垃圾进行清理并清洗地面。下一步环卫部门将持续加强此片区域的日常巡查保洁工作,安排专人专车增加清理收运清理和巡查频次,发现问题立刻清理,并全面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督促道路两侧的门店、住户担负起市容环境责任,切实落实门前环境卫生、包立面整洁、包门前有序的责任制,积极创造和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日后我们执法队会继续加强此片区域的日常巡查保洁工作。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