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咨询人才奖励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咨询人才奖励问题
0822102508530****** 2022年10月25日 处理完毕
类型
咨询
诉求内容

市民咨询人才管理部门是否有吸引外市人员入户工作的相关人才补贴,其为外市户籍落户到广州增城区。现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其答复,谢谢。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增城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10-26 10:26:01
回复情况

转来工单收悉,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于2022年10月26日致电匿名女士。答复如下:2019年,增城区印发出台了《广州市增城区人才奖励支持办法(试行)》。《办法》的适用对象为在增城区创新创业以及就业的各类人才,包括国际顶尖人才、国内高端人才、区评定高层次人才、企业三高人才以及企业优秀毕业生,奖励支持内容包括人才奖励、住房支持、子女入学支持、个人贡献奖励、创业支持、政务服务支持、交通支持、医疗服务等多个方面。《广州市增城区人才奖励支持办法(试行)》于2022年10月到期,正在修订中。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