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反映交通灯、电子警察等公安设施管理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交通灯、电子警察等公安设施管理问题
0321110915460462501 2021年11月11日 处理完毕
类型
建议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增城区新塘镇官湖路47-4号官湖地铁站A口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增设道路交通指示灯。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增城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12 17:47:37
回复情况

  您好,关于“地铁官湖站附近交通出行问题”已获悉,我镇已派遣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查勘。经现场查核,上述路段因广州市地铁十三号线官湖地铁站C、D出入口仍处于围蔽建设中,目前只有南半幅路3车道进行双向通车,该路口暂时无法按照平交口完善配套交通设施。我中心工作人员曾设置临时红绿灯疏导交通,但导致该路段上下班高峰更加拥堵。现我中心工作人员已要求施工单位在道路中央设置隔离栏进行道路临时分幅,隔离栏留置缺口可方便行人通过路口。现场已增设交通警示标志标语,下一步待广州市地铁十三号线完成官湖地铁站C、D出入口建设后,恢复环城路与石新路的平交口建设。请市民理解配合。(新塘镇人民政府)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