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反映失业登记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失业登记问题
0821101310502324801 2021年10月13日 处理完毕
类型
求助
诉求内容

市民(户籍所属增城区小楼镇)来电反映其于2021年10月9日通过穗好办申办了失业登记业务,目前查询不到办理进度,现其申请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时,系统提示其未办失业登记,其对此表示不解。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增城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4 17:22:06
回复情况

  收到求助件后,我单位工作人员于10月14日通过电话联系了求助人,详细了解到其于10月12日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申办就业困难人员认定业务时,系统提示其未办理失业登记;针对这种情况,经在广州市就业培训信息系统查询,其失业登记的通过登记日期为10月12日,但申请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时,失业登记尚未审核通过,所以系统提示其未办理失业登记,已建议其重新提交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即可。市民对此回复满意。 此复。(区人社局)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