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反映学籍管理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学籍管理问题
0821070517253619502 2021年07月05日 处理完毕
类型
咨询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小孩今年9月小学4年级,现在增城区购房,需要转学到公办小学就读。现咨询增城区小学转学流程及条件。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增城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06 14:24:06
回复情况

  根据《增城区教育局关于有关印发<增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转学办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增教通〔2017〕709号),非本市户籍,在我区生活和工作半年以上的来穗人员子女在本市跨区转入,需提供的材料包括:监护人的广东省居住证,全家户口簿,社会保险,实际居住证明材料,就业证明或营业执照,计生服务证,儿童接种证,儿童成长手册,原就读学校在全国学籍系统打印《学生基本信息表》并盖学校公章。对应学区学校按当年公布的招生方案的招生地段安排。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