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反映招考政策性就读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招考政策性就读问题
0720061914374888301 2020年06月19日 处理完毕
类型
咨询
诉求内容

市民咨询增城区积分入学招生计划和分数线公布时间。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增城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22 16:45:29
回复情况

  关于市民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市民请登录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c.gov.cn/)查看,6月20日8:30至6月24日23:00为网上填报志愿时间,请积分达到所在镇街入围资格线的申请人(含符合“省五年”条件)登录“增城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管理系统”(登录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zc.gov.cn/,点击“服务”→“个人服务”→“教育服务”→“积分入学”栏目,进入“增城区来穗人员子女积分入学管理系统”)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请综合考虑自己的积分和学校的招生人数等情况,以增加被录取的机会。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