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咨询土地红线图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咨询土地红线图问题
2018052805006386 2018年05月28日 处理完毕
类型
咨询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其单位在增城区的土地旁有一加油站,现单位欲对土地进行“三旧”改造。   现咨询在“三旧”改造后重新出让土地时,是否将因加油站的安全要求,而修改红线图,从而缩小土地的红线范围。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增城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31 09:37:19
回复情况

  已于2018年5月30日上午9点零8分电话答复信访人,告知其以下内容:(1)加油站周边用地的规划应按照消防及安全等相关规范要求,不同功能、不同规模的建筑与加油站的建筑间距要求不一致。(2)地块出让的红线应根据权属情况,法定规划单元等情况综合确定,而加油站将作为规划编制时的参考因素。需要根据具体地块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核实。(3)项目开发时,项目地块规划应满足加油站的消防、安全间距要求。通过电话答复,信访人表示明白,无需书面答复。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