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咨询个体工商户登记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咨询个体工商户登记问题
2018050404071736 2018年05月04日 处理完毕
类型
咨询
诉求内容

  市民表示欲在增城区新塘镇某广场内开设美容院。现咨询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携带哪些材料,应前往哪里办理。   请相关相关部门尽快联系答复。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增城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08 10:24:29
回复情况

关于市民咨询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携带材料的复函

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

  贵中心于2018年5月4日转来《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转办函》(穗12345转字第2018050404071736号)已收悉,我所办证窗口对市民的咨询进行电话答复,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市民表示欲在增城区新塘镇某广场内开设美容院。现咨询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携带哪些材料,应前往哪里办理。请相关相关部门尽快联系答复。(另市民咨询个体户登记问题,已解答。)。

  二、处理情况

  我所办证窗口于2018年5月7日10:45分对市民进行答复,告知其需要提供《卫生许可证申请表》《卫生许可证申请表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负责人的身份证明、卫生管理制度、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或者评价报告等资料,应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内前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光明西路108号一层104  办理。市民对我所的回复表示十分满意。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监督所

  2018年5月7日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