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反映占用道路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占用道路问题
2018031303010043 2018年03月13日 处理完毕
类型
举报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2018年1月开始,位于增城区新塘镇凤凰城大道碧桂园小区凤泉苑门口对出的道路,该址原有3条道路,但碧桂园小区私自占用1条道路,目前种植树木设置围栏,起建花园的工程即将完工,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其表示该址原规划图应为3条道路,现今却被占用后只剩余2条道路。   曾向碧桂园小区反映,没有得到答复。   现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调查该址道路被占用的问题。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增城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4-11 09:58:11
回复情况

  处理时间:2018年3月13日

  处理情况:接件后,我街高度重视于立刻派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经我街工作人员调查,经我所联合凤凰城第二居委会、规划建设办、市政所、凤凰城项目部、凤凰城物业召开协调会议。会后全体人员先后到占道现场考察,到凤凰城项目部查阅报批资料。该位置属于凤凰城规划用地红线范围之内。与投诉人反馈的开发商占地作为绿化用地情况不符。

  群众反馈:2018年3月13日,已短信回复市民。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