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咨询入读政策问题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留言时间 处理状态
咨询入读政策问题
2018050202003114 2018年05月02日 处理完毕
类型
咨询
诉求内容

  市民咨询《增城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18年增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政策性照顾入读学生清单当中包含人才类型申请入读方式(监护人属于人才类型)。   先咨询按照监护人属于人才类型,申请入读需要提交的材料和申请报读流程。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增城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04 10:23:03
回复情况

  根据《2018年增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广州市政策性照顾借读生无需网上报名,于2018年5月5日至10日,提交证明材料到镇街教学指导中心进行现场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并公示无异议的,由镇街招生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公办学校学位。"

  我局工作人员于5月4日通过电话将情况详细告知市民,其对答复表示满意。

回复附件